【樣式】藍 / 粉 Solid。+ IE6、7 





+注意事項+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+版型適用於無名小站
+套用記得留言告知
+支援IE6、IE7
+若要更改字型顏色、大小,留言告知即可修改。
+歡迎各位好心人士可以告訴我哪裏有跑框唷!!這樣我才可以修正。
+粉紅色這一款"最新文章顯示"記得要在10篇以內喔!這樣會比較好看!
側邊最新文章顯示可以這樣改:   (網誌管理--> 側邊訊息欄最新文章顯示篇數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*樣式名稱: pink solid。new!
*樣式模板:wretch
*樣式預覽:
預覽
*上架狀況:上架
*IE7、IE6:
點我
*樣式名稱: blue solid。new!
*樣式模板:wretch
*樣式預覽:
預覽
*上架狀況:上架
*IE7、IE6:
點我
 


     我也可以是長版喔!!

*樣式名稱: pink solid -long 。new!
*樣式模板:wretch
*樣式預覽:
預覽
*上架狀況:上架
*IE7、IE6:
點我
*樣式名稱: blue solid-long。new!
*樣式模板:wretch
*樣式預覽:
預覽
*上架狀況:上架
*IE7、IE6:
點我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a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